二手车雪佛兰赛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雪佛兰赛欧买的话要2万到5万之间,具体看车况。但是购买二手车应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万吧。雪佛兰赛欧是第一个打出“家庭轿车”口号的合资品牌车型,在2001年正式上市后,引起了整个汽车市场的轰动,仿佛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全民家轿时代,电视台争相报道,引起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说“赛欧”这个经典的品牌,是国内家轿的先驱者之一。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万,个人感觉略贵了。赛欧这个车本身品质、保值率都一般,二手车不看几成新,主要看年限、里程和车况。年限三年是不算长,不过三年跑了7万公里的话,在家用车里算是挺能跑的。看车的时候着重看一下发动机变速箱的状况,排除一下事故车,有条件的话上一下升降台看看地盘,锈蚀和减震也跟车价关系不小。如果非相中这辆的话,价格可以再砍砍,找个懂行的朋友挑几处瑕疵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