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新逍客车门锁怎样自动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新逍客车门锁自动开的方法:

1、自动上锁功能的作用主要在于,行车后能够很快落锁,防止堵车和等红绿灯时被拉门抢劫,可以起到一定的安全防范作用;

2、同时,对车内有儿童的乘客起到保护作用,防止汽车在行驶中,未懂事的幼儿乘客将车门扳手打开;

3、不过缺点在于,由于中控锁是机械与电子结合的装置,一旦车祸发生,电子设备失灵,车内乘员依然可以打开车锁开车门逃生(门锁没有损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以下情况下,所有车门将自动解锁: ●当点火开关从“ON”移至“OFF”位置时(配备智能钥匙系统的车型)。 ●当从点火开关中拔出钥匙时(未配备智能钥匙系统车型)。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解除设置:插钥匙通电状态不点火,按住车门上的解锁键约5秒,看见双闪灯闪烁一次就是解除行车自动落锁设置成功了。行车自动落锁设置成功后,只要车速超过10公里/小时,车门就会自动落锁,停车挂P挡熄火后,车门就会自动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