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纯电动续航能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纯电动续航能力400公里左右,参数:

1、外观方面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搭配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外观很是霸气;

2、车标采用唐车系专属“唐”字,车型辨识度十足。LED矩阵式组合大灯外形修长,同前方的镀铬装饰条有机融合,造型非常时尚新潮;

3、内饰方面依然采用比亚迪最新极简设计语言,中控部分取消所有实体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悬浮式旋转大屏之中。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100kW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集成驱动模块,配合比亚迪自主研发的IGBT 4.0功率模块,同时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驱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续航能力可以达到420公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400公里左右,从新车的参数表上可以看出,新车尺寸为4767/1932/1683mm,轴距为2900mm。轴距也超过了其同级对手比亚迪唐E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