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揽胜新车最好开多少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路虎揽胜新车最好开80到100码比较合适:

1、路虎揽胜行政从外观设计上,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霸气,前脸设计采用了直瀑式的网状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霸气,车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车灯组,在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侧面整车看上去线条感流畅,比较有力量感,全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mm,2073mm,1869mm,轴距为2922mm;

2、总的来说,我对这款车非常满意,是我心目中的车型,以后在生活中和生意上就用它来代步了;

3、动力上,这款路虎揽胜行政采用了3.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马力,传动部分采用了8AT变速箱,全系标配,百公里加速为7.8s,因为提的不是高配,所以百公里加速表现很一般,但是对于日常代步足够用了,在驱动方式上,采用了全时四驱模式,没事的时候还能够玩越野,非常良心的配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车的时候预热3到5分钟,车速不超过100码,最好的磨合速度是60到80码,转速不超过3000转,不急油门和急刹车,尽量的减少负重,稳定行驶到3000公里就可以首保了。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120码最省油,你可以看发动机转速,2000转左右是最省油的。新款揽胜延续其英式奢华的历史传承,并讲车辆设计,驾乘舒适和制造工艺提升至新境界。不仅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和工艺精湛的内饰,其动态性能以及全地形能力同样强悍深邃。堪称典范的驾乘舒适性有一集科技水平,带给您无上尊荣的典雅乘坐感受,以及至臻舒适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