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混动版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混动版售价需要8万-12万元,配置:

1、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CVT变速箱,在加速上比我以前开的本田快很多,在高速上超车也很快,从广西老家到江苏,车上拉着500多斤的东西开着也不感觉到吃力,提速都很快,我个人感觉够用了;

2、操控方面,转向精准,高速沉稳,跑高速车子尝试开到150码车子也很稳,多功能方向盘用起来方便,定速巡航长途跑高速让人感觉更好,电子助力,用起来轻盈,不会感觉到累;

3、油耗方面,提车到现在跑了6667公里,显示平均油耗9.0,自动挡的这样的车子,综合下来算起来的油耗,我个人觉得不高,可以接受;舒适性方面,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好,坐着舒服,自动空调,非常实用。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家族式的水波纹造型颇为有辨识度,下格栅也很有层次,车身侧面线条匀称,协调硬朗,后尾部饱满沉稳,整体比较符合传统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变速箱配5挡手动,加速感觉够用,这款车的价格8万左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是人民币8万-12万元。2019款吉利帝豪性价比高值得入手;优点:该车配置相对于中外合资车来说,配置较高。空间比较大,操控性非常舒适,给人感觉大气;缺点:驾驶起来噪音有点大。隔音效果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