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xt4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凯迪拉克xt4落地需要22万,配置:

1、全轮驱动也是可选用的,发动机在这两种驱动模式下都能够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这款车基于雪佛兰Malibu和别克君威的E2XX平台打造;

2、2019款凯迪拉克XT4的行李箱足够宽敞,额定22.5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当后排座椅折叠后,可达48.9立方英尺;

3、还提供了一个3500镑的可选拖曳包。运动配置版本将提供连续减震控制,可在2毫秒内监控并反应路面的变化。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使用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诸多节能技术,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等特点。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选取气门升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2升,该车售价是19.97万--30.17万。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25.97--39.17万左右,XT4具有Touring舒适、Snow/Ice防滑、Sport运动、AWD四驱多种驾驶模式切换,Disconnect可分离分动器可在舒适模式下进入纯两驱模式,物理隔绝无用油耗,带来与两驱完全一致的节油体验。Twin-clutch双离合后驱单元可在后轴左右轮之间快速调节0-100%的扭矩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