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科雷傲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科雷傲参数配置:

1、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侧身方面,新科雷傲延续了前款车型突出的腰线、较高的离地间隙,新增镀铬防擦条和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

2、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缎纹饰面,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驾驶座椅位置可调高,营造开阔的视野,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面积达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使驾乘者在车内就能坐拥整片蓝天;

3、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之外,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感应雨刷、电动加热、折叠的后视镜等都是标配。四驱版本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系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雷傲这款车外观时尚、年轻,时代感十足,与很多豪车的设计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开出去绝对是给足车主足够的门面。除了它相当吸睛的外形,它的各方面配置也都非常的实用,一应俱全。内饰的整体设计一看就是用心了,选材用料也是良心之作。动力方面表现的也不错,尤其是在高速上,平顺性也不差。唯一让我感觉不爽的地方就是空调的操作缺乏人性化。所以说科雷傲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有着它自己的竞争优势所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科雷傲尺寸变大了,造型也更加犀利了,这是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且融入了雷诺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之后的成果。相比于同为欧美系品牌的大众和福特它显得更加新潮,而对于同集团的日产它又更富个性,面对昂科威、自由光这类的中型SUV它丝毫不显小,而和自家的塔利斯曼与梅甘娜相比它又更加霸气,这或许是科雷傲的卖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