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明锐异味解决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明锐异味现在解决了:

1、但是18款斯柯达明锐新车内饰的话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异味的,不过可以经常打开车窗通风放味同时车内放一些柠檬或者菠萝等水果去味;

2、汽车异味太重了,平时经常把车门打开,车窗打开,经常通风,在买竹炭放入车内,很快就能排干净了;

3、新车很多部件都有塑料袋保护,一定要及时拆除这些塑料包装,否则内部有害气体很难散发出来。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中控棉异味的问题早就解决了,2016年1月23日以后生产的明锐,就已经用的是新改进过的隔音棉,我的就是16款,是在这个时间后面生产的,开了2年下来没闻到异味,现在的18款应该不会再有了吧,放心购买就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年购入斯柯达晶锐,夏天车内味道很大,认为是新车味没有解决,18年夏天味道更大,自费车内消毒,光触媒除味,空调系统清洗,都没有解决问题,参考明锐车主的解决方式,希望能确定异味来源,更换有异味的隔音棉和地毯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