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英朗空调滤芯更换的步骤:

1、别克全新英朗空调滤芯更换步骤: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的手套箱里面,打开手套箱,可以看到手套箱的固定方式;

2、左右是卡扣固定,向外掰开就可以了,右边这届将活塞阻尼套筒一起分开;

3、然后将手套箱整体取下来,如果内置有灯的,需要将灯光的插头拔下,将手套箱取下来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的安装接口了,两边的卡扣按下就可以打开挡板,将旧的空调滤芯取出来;

4、将新的空调滤芯装上,注意安装的方向。将手套箱重新安装回去。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需要把手套箱拆下来才能看到。 打开副驾驶储物盒,找到右侧这个黑色的卡子,用力往右侧掰开这个黑色卡子,掰开之后就是这样。接下来拆右上角的灰色卡子,左右各有一个。这个也是需要用大力气才能拆开,两只手同时往内侧用力压,并稍微往下掰储物盒。储物盒上面的卡子拆下来了,然后向下用力往外抽储物盒,下方有两个活动的卡子。拆下储物盒后,立面那个黑色的槽,左右各有一个卡子,往中间按压卡子,同时往上推盖子,就能看见立面的空调滤芯了。 手指进去往上抠这个滤芯,往外拽出来。注意滤芯分上下的,滤芯上有写进气方向,箭头向下。准备安装新滤芯。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工具撬开仪表台最右侧的盖板,卸掉螺丝,打开手扣箱,卸下用于固定手扣箱的螺丝,拖住手套箱往外拉,同时拔掉灯的电源,双手按下挡板两侧的卡扣取下挡板,取出旧的滤芯更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