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需要15.59万就能买到一辆:

1、作为第四代车型,途胜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轮廓,四灯并列的LED前大灯也是比较个性,配合下面的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组合,整体带着几分霸气。途胜的侧身则沿用现有的设计风格,但设计了新的轮毂,而途胜的尾部则采用了全新的LED组合尾灯,整体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应;

2、内饰方面途胜则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并做了大的设计改变,对称式布局颇为规整,中控位置大面积漆面材质也是提升了豪华感,同时中控屏以及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式空调控制区都采用了横向设计,且更多的车型配备了电子手刹;

3、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途胜的空间表现一直比较不错,乘坐空间比较宽阔,座椅的材质设计以及后排配置的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等也是带来了不错的舒适与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途胜配有全景天窗,以几乎车顶的全部面积换来了良好的明亮度以及通透的视觉效果,这在紧凑型SUV中并不多见;

4、动力方面,途胜采用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搭载HTRAC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提供的动力足以满足正常的驾驶需求,而变速箱的调整则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这让途胜的燃油经济性更有优势。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售价在16万左右,现代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官方指导价为15.59-23.99万元,在同级车当中,这样的价格是比较占有优势的。其搭载了一台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也符合了不少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