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倒车灯开关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倒车灯开关在变速箱正上位置了挂挡机构前面,主要开关调节如下:

1、试灯接那两根线不是一根正一根负,是接在汽车倒车灯开关两个触点上的,挂倒挡的时候,就相当于把这两根线短接,电源传到后面的倒车灯,灯就亮;

3、将试灯接在与倒车灯开关相连的那两根线上,应该是串联在电路里,但是只有试灯亮,倒车灯不亮,短接那两根线倒车灯就亮了。这个是因为你的试灯功率太小,串联的时候,电压都分在试灯上了,所以试灯亮,倒车灯不亮;

3、把车升起来 变速箱后节上方有一个插头,那就是倒挡开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灯开关在挂挡机构前面,"五菱之光”是国内第一款利用国内先进技术,并在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合资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支持下自主开发的新款车型。“五菱之光”是在不装配安全气囊前提下,国内第一批通过了“正面碰撞乘员保护”试验认证的车型,并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技术规范进行整车综合试验验证,充分代表了产品的先进技术。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倒车灯在变速箱正上位置了挂挡机构前面,其实很简单,只要看哪个挡标识R挂那个就是了,差别只在于操作方法,这些可能菜鸟对车不熟悉才有问题,一般接触车的种类多了就会懂,当然,如果对于车一点兴趣也没有,也是很难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