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仪追踪器可以实时监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仪追踪器可以实时监控的:

1、通过客户端查车。电脑下载安装GPS车辆监控系统,可以通过客户端来定位查车,客户端的GPS车辆监控系统功能强大,车辆运行报表一目了然,非常适合车队管理;

2、手机APP查车。手机安装了查车APP,就能随时随地给爱车定位,真的很方便。健忘的朋友再也不用烦恼忘记车辆停在哪里了;

3、短信查车。用手机给终端的SIM手机号发送短信(不同GPS发送内容不一样),终端即返回当前位置的中文短信。注意:此查车方式只支持部分定位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可以实时监控的,跟踪定位监控中心能全天侯24小时监控所有被控车辆的实时位置、行驶方向、行驶速度,以便最及时的掌握车辆的状况。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工作原理,就是把设备安装到车辆上,通过SIM卡无线将定位数据传送到监控平台,再通过手机远程登陆平台,实时查看定位,方便实用!这类设备需要对接平台,所以大家购买建议选研发厂家的,后期有技术支持保障,正常来说是可以实时监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