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器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器更换方法:

1、拆原厂的雨刷器首先要把雨刷立起来;要按住下面那个卡子,将旧雨刮器移出;

2、从一边取下原车的雨刷器;把中间的卡子前端翘起来一点,将新雨刮器装入;

3、将新雨刮器插入中间的卡子后拉紧,听到咔嗒一声雨刮器入位了;最后,雨刮器安装完成。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金属雨刷臂从挡风玻璃上抬起,垂直于挡风玻璃的位置保持稳定;按下塞子,并取下旧雨刷片,将其与金属臂分开,然后插入新的刮水器,轻轻转动新刮片;最后直至挂钩卡入到位以固定它,将刮水器放回挡风玻璃上。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雨刮片外面一头往上扳到底,把雨刮杆头上的盖子往外推开,就可以取下旧的雨刮片换上新的,再把雨刮杆上的盖子往里推到底就好了。建议来到附近修理店让师傅给你换,自己不会换会因操作不当,损坏前挡风玻璃,那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