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片胶条有几种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片胶条有很多种材质的,但是最好的还是以下这种:

1、一般是用橡胶做的,不过用弹性体也可以的,装缓冲胶挺好的,它可以保护减震器缓冲块(捷达车后减震);

2、在减震器起作用时,防止减震簧过大压缩,有了缓冲胶,它可以阻止减震簧过大的压缩,从而也保护了后减震缓冲块不会被压坏,汽车也舒适了许多,减小了上下的晃动感问东你答西,雨刮片的胶条是用天然橡胶及特殊的配方成型而成的,你说的胶条的好坏这就要看源材料的配方如何;

3、一支好的雨刷必须达到的:抗UV,耐高低温,耐腐蚀等等一系列问题,在国内的话有国语做的胶条比较多,有好质量的也有差质量的;雨刷成品及品牌的话就更不用介绍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份的都是橡胶材料,橡胶胶条。雨刮片分2种,一种是无骨雨刮,一种是有骨雨刮。现在市面上比较主流的无骨雨刮,因为没有骨架,雨刮片和挡风玻璃的贴合更好,所以雨刮会刮的更干净。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可用材料:PPO(聚苯醚),耐高温、热稳定性好、可长期使用在-127度——+120度的温度下,胶条用丁晴橡胶(耐热、耐油、耐磨、耐老化,性能优于天然橡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