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死无法点火刹车踩不下去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锁死无法点火刹车踩不下去解决方法:

1、汽车方向盘大多都带有方向盘锁的功能。具体描述是:当您的车辆到达目的地后,您停好车并熄火,拔出钥匙之后,轻轻转动方向盘,听到咔哒一声,方向盘就被锁住了,无法左右转动;

2、其实这是汽车基本的防盗设计之一。很多车主和您一样,上车后插入钥匙想要发动车子,却发现钥匙转不动。其实就是因为方向盘锁的原因了;

3、方向盘锁有时候卡死在一定角度后,钥匙确实是转不动的,这时候您只需要轻轻的左右微微晃动方向盘(会有一点间隙量的),然后试着拧钥匙,钥匙就能顺利转动了。这是正常现象,无需担心。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汽车的防盗器电脑都装在方向盘的下方,只要把防盗器的中央接线器把电源输入线拔了。防盗器就失去了作用。或者有些防盗器是增加保险的,查看一下保险盒有没有防盗器的保险,有的话直接把防盗器保险丝拔了,就可以断了防盗器的电。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这种情况,最好是打电话叫拖车了,因为一般的维修店是不能帮你解决问题的,因为他不知道你车辆的解除防盗的密码,所以最好到4S店进行处理,他们会用专门的工具重新设置你的防盗系统。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拆下遥控器电池,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再装回遥控器电池,然后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此动作将清除所有遥控电脑的所有原始号码(ID),同时超车灯会闪两次。将钥匙转到“ACC”位置,压下遥控器上面的“上锁”按钮一次,同时遥控电脑会记忆此遥控的ID,然后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