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中间车标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中间车标的拆卸方法:

1、第一步,先找到车中的小钩子,将其沿着标志边缘挑开标志饰盖;

2、接着,找来螺栓,将车胎上边的螺丝全部进行略微的旋松操作;

3、紧接着,在下的两个位置放置汽车启动器千斤顶;

4、放置后,用力将车身向上顶起,直到汽车的轮胎离开地面为主;

5、最后,再进行换胎的操作就可以了。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盖中间的车标盖掉了解决方法:1、可以去汽车维修店找找有没有相同的,用上即可。2、可以到4S店配一个,但是要价很贵。3、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个,方便又便宜。4、其实轮毂盖中间的车标盖掉了是不影响行驶的,也可以不更换。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扣,大小一样的话,可以订做,然后去汽车修理店或者卖轮胎的地方可以更换的。属于外观改变,年审的时候不予通过。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车辆,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后,方予。.。有些车子换了汽车标志,可轮胎上也有标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