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开空调外循环可以开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开空调外循环可以开很久的:

1、夏天车内空调的正确开启方式是:先开启空调外循环,这样可以把原来车内的热空气先排出去,感觉到车厢内温度明显下降之后,再换成内循环就可以了;

2、常规的空调系统清理包括更换滤芯、使用清洁剂以及拆下清理。更换灰尘滤清器是最简单的办法,成本低廉却能使进风保持通畅,稍有机械常识的车主都可以自己动手清理;

3、多数小型车的灰尘滤清器都在车的前风挡玻璃下面,被流水槽盖住。更换灰尘滤清器时,可先把发动机盖掀开,取下固定流水槽的卡子,拆下流水槽,就可以看见灰尘滤清器了;

4、如果灰尘滤清器使用时间并不长,可以用高压气吹干净;如果已经堵塞,直接摘下更换一个原厂灰尘滤清器,然后按原样安装好就行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内循环开是时间长了,会感觉到闷,这个时间就应该开外循环吸入外界的新鲜空气。所以内循环开多久合适,看车内空气情况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