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铲侧裙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沿着原车前唇粘上就可以,一定要擦干净要粘的地方,也可以用助粘剂:

1、包围的加持其实对整个车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前铲的加持让原车的自带凶气的前脸霸气值又增添了一个层次,侧裙不仅为整车呈现出了更加贴地的视觉效果,也让车身整个侧面部分显得更加饱满;

2、本身就拥有着高颜值的它,原车就已经展现出一番独特的韵味,现在经过前铲侧裙包围的加持,浓浓的战斗气息应运而生!先上一个完工照给大伙看看。有机会去拍一套外景图;

3、前铲侧裙到货时,由于是自提,要单独配送还要付几十块钱,直接拒绝,用我的逸动XT拉货没问题。逸动XT的空间从来没让我失望过,这么大一箱货都装下了。前排后排放到,简直就是一个小货车。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车主自己是哪一款车,加装前铲,很多车主是为了美观,但是现在很多加装件在设计的时候没有按照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去进行,这样势必会导致加装后的前铲导致车辆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导致气流紊乱,影响行车安全。除非加装原厂生产配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