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执行后国五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执行后国五二手车能买的:

1、国六标准实施后,对于国五车辆出行没有半点影响,国五的车主们无需过虑。消极的是,国五标准的二手车保值率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

2、随之而来的是旧车过户难度提升,换车成本增高。除此以外,从长远趋势来看,高品质汽油的价格也会迎来上涨,市民的用车成本也会随之增加;

3、回想当年国四标准实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国六的来临,会为国四车主带来不便。首先,部分城市或许会出台国四、三车辆限行政策,不排除后期会限制上牌。其次,越来越多地区将实行无法异地过户的政策,国四二手车未来或许智能在本地过户。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其实主要对新车销售有影响,对二手车影响并不是很大,跟具体买车的时间也没关系,国五车应该还可以开很长一段时间,现在买没有任何影响。二手车市场政策你也可以咨询下润华二手车的工作人员,这个可以买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个人喜欢的,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多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直接实施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北京则将于2020年7月1日直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的话还没有完全实行可以买的,要看你当地实施的政策了没,没实施那就不影响,还有要看买的车是不是7月前就开了票,如果开了的也可以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