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划痕修复漆有效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是针对轻微的划痕有效,类似抛光的作用,对比较深的还是要补漆才能解决。汽车划痕的修复方法:

1、抛光,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之一就是进行抛光,对于这样的小划痕,用抛光机在有划痕的地方轻轻的抛几下,来来回回的转几下,然后再用小毛巾擦干净,划痕立马就淡化了许多,不经意看还真是看不出来哦;

2、汽车蜡整行打蜡进行修复处理,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之二就是用车身蜡进行整行打蜡进行修复处理,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可以用汽车蜡整行打蜡修复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

3、使用牙膏来进行,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的方法是使用牙膏来进行对划痕处的修复。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好用。其实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车漆划痕修复液基本没有作用。所以遇到车身漆面有轻微划痕的情况,其实还不如用牙膏,效果差不多,并且牙膏家家都有,几乎没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