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油缸是什么原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油缸原理:

1、液压传动原理-以油液作为工作介质,通过密封容积的变化来传递运动,通过油液内部的压力来传递动力。动力部分-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换为油液的压力能(液压能)。例如:液压泵;

2、执行部分-将液压泵输入的油液压力能转换为带动工作机构的机械能。例如:液压缸、液压马达;

3、控制部分-用来控制和调节油液的压力、流量和流动方向。例如:压力控制阀、流量控制阀和方向控制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缸的工作原理是:讲到它的工作原理我要先说它的最基本5个部件,1-缸筒和缸盖2-活塞和活塞杆3-密封装置4-缓冲装置5-排气装置 每种缸的工作原来几乎都是相似的,拿一个手动千斤顶来说它的工作原来吧,千斤顶其实也就是个最简单的油缸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压力油输入到油缸的一侧,活动杆就会向另一侧移动。两侧都是一样的。输出力与面积和压力有关,以油液作为工作介质,通过密封容积的变化来传递运动,通过油液内部的压力来传递动力。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缸的原理你可以看看一次性针管的工作情况,把你所看到的现象反过来想就是液压缸的工作概况。其实这问题很简单。如果你看明白了就会知道液压缸的原理了(说的是你看针管的现象,其实液压缸就是把两个针管对接起来从两端进油或出油来实现运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