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迁移需要什么手续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迁移需要手续:

1、获得上牌指标外地车想要迁入广州,你先要有上牌指标。上牌指标可以参加摇号或者拍买。注意:其它不限牌城市请略过这一步;

2、查询准入排放标准车辆的迁入需要考核尾气排放是否达到标准,而广州要求是必须达到国4排放标准。那怎么知道自己的车辆是否符合国4排放标准呢?有三个方法查询太平洋汽车网车型资料页;查看车前挡风玻璃贴着的环保标识;

3、在国家环保局官网下载查询国四标准车型的审核公示。而他的车刚好符合国4排放标准,嗯,好车,必须的!如果你的车不符合国4排放标准怎么办很简单,两个方法:找黄牛代办;不迁了;准备好所需材料接下来就要准备好迁出迁入的资料了。带上与本车相关的所有纸质资料,各种原件+复印件走起,以防不时之需。最好是准备一具文件袋,把所有的材料都装一起,免得现场人多杂乱造成资料丢失那就要哭爹喊娘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取《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用钢笔或碳素笔认真填写清楚《机动车变更申请表》上所列各个项目,车主是单位的,需加盖单位公章;车主是个人的,需填写车主姓名; 持所需手续到检验岗窗口申请变更登记,检验车辆; 到收款窗口交款; 需要改变机动车登记编号的,到受理审核岗窗口确定新的机动车登记编号,领取《机动车发牌通知书》。 持《机动车号牌通知书》到牌证管理岗领取号牌,交回原号牌。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入本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 办理机动车所有人转移登记时现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入本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转入登记机动车或者机动车挡案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部门依法查封、扣押的。 机动车未被海关解除监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