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货车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货车国六上市时间:

1、国六的车上市以后国五的车在2019年7月1日后就不能买,也不能进行注册登记了;

2、国务院发布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规定2019年7月1日开始,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气车辆;

3、全国15个省、直辖市相继出台了于2019年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文件,也就是从2019年7月1日开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辆才能上牌;

4、“国六”排放标准即将于7月1日起在全国十多个省市施行,其中北上广深津五大城市宣布直接执行国六b标准;

5、按照要求,国六排放标准执行后,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车辆必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要求,对于排放标准以下的车辆将禁止销售、注册和转入,国四和国五排放车辆将只能报废或者外迁到还未实施国六标准的地区。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环保标准实施后,国五标准的新车将面临巨大贬值,目前已经有国六汽车上市了,因为中国深圳市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环保标准。中国到2020年,也将全面开始实施国六环保保准。目前已经上市的国六车型有:国产化英菲尼迪QX50和讴歌CDX混动版;其中讴歌CDX是油电混动紧凑型SU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英菲尼迪QX50是中型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年底就已经上市了,实施新法规只是约束各个汽车厂,新产品必须达到国6的排放法规要求,对于已经售出的车辆,按照当时售出的排放状态执行。 简单说,就算国6的排放实施了,和买的国5的车也没关系,放心开。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的车上市以后国五的车还是可以考虑,毕竟现在真正国六排放的车子现在市民没有几款,不过过两三年之后国五排放的车子很有可能无法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