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被刮出一条线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被刮出一条线修复方法:

1、较深的伤痕,重点是观察金属面是否露出,如果看不到金属面就不会生锈,可以专心地涂上修饰漆。用笔尖一点一点地点上去,然后等漆完全干;

2、很深但细长的伤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补得很好。伤痕处用砂纸,不要随便将伤痕面扩大,重要的是将脏污清除干净。油灰要仔细地涂抹,使之完全进入内部。最后涂上混合剂、上蜡,结束工作;

3、凹陷处理是车身保养中最麻烦的工作之一,重要的是打好底子,若这个步骤做不好,涂装做得再好效果都不佳。喷漆时,不要忘记用报纸遮好四周,使涂料不要向周围扩散。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发现伤痕,先检查伤痕的程度。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立即用混合剂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伤痕消失后,用更细的混合剂擦拭之后再打上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