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子板喷漆现在有明显分界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叶子板喷漆现在还是没有明显分界点的:

1、后叶子板刮破,是整体换还是切割更换后半部。这两种做法都不对。无论是整体换还是切割更换后半部;

2、都将更大破坏车辆的整体性及加大破坏范围。因车身制造是一整体性。虽后叶板可整体取下来。但要破坏无数的焊点。而在重新焊接后。焊点是无法独立防绣处理及达到原焊点强度。后叶子板只是刮破。最简单安全的修复法是效正刮破处;

3、再进行焊接。这样焊接处只有刮破点。可以很好做防绣处理。效正后再进行喷漆处理。虽这么处理在后叶子板内部可看出修整过的横迹。但车辆都有内饰板直接是看不到。而外表面做喷漆处理也可做到天衣无逢。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没有的,后叶子板是和车身侧框架连在一起的,更换的话需要把旧的割掉,敢接上新的。变形不是特变严重的建议修复处理,比较换新的比较伤车。如果损坏较重,无法修复,那就只能更换了。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这种程度的伤直接用戒指机拉出来然后修复就是了,不必要切割,毕竟没有伤筋动骨,两种方法弄出来的都和原来的一样的,就是修复的话不需要切割叶子板,切割更换的话费用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