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买二手车流程多久能搞完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买二手车流程三天能搞定:

1、原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张/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张(大绿本);

2、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张原始购车发票(红联)或上次过户发票(红联)原件及复印件各1张购置税完税证明(01年以前是小红本01年以后小绿本);

3、新车主身份证原件1张、复印件3张/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转入申请表北京市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原件一张,复印件3张(中签结果)如果是外地户口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异地过户的手续:异地过户时需要在车辆属地办理交易提挡手续,需要提取的有车辆挡案、购置税挡案、养路费挡案,全部办理完成后,回本地区进行上户手续办理即可一般需要一个星期的。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快的三天,首先要确保车辆的手续合法性,检查车子的手续,登记证书,行驶证,然后对比车架号,发动机号。找行家验车,看看是不是有事故。注意车子的细节,比如座椅下面,安全带拉出来看看,不能有泡水。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签订旧机动车买卖合同。 查询违章,如有违章或是验车超期都不能过户。前往二手车交易市场,或任何可开具发票的地方,开具过户票。二手车过户流程 上前往车管所,或车管所驻二手车交易市场处办理上牌流程,一般需要三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