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下臂保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下臂保修橡胶件不在保修范围:

1、若是车辆前摆臂损坏,可能会导致车辆存在异响现象。前摆臂受损,可能会影响车辆前减震系统,降低乘坐舒适性。可能会影响车辆转向系统或是转向失灵,存在安全隐患;

2、悬挂系统是汽车的车架与车桥或车轮之间的一切传力连接装置的总称,其作用是传递作用在车轮和车架之间的力和力扭;

3、并且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并衰减由此引起的震动,以保证汽车能平顺地行驶。典型的悬挂系统结构由弹性元件、导向机构以及减震器等组成,个别结构则还有缓冲块、横向稳定杆等。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不是刻意的人为情况下都会保修的,车辆在行驶时轮胎会异常摆动,轮胎异常磨损,同时噪音也比较大。由于下摆臂属于转向系统的部分,下摆臂胶套坏了直接导致车辆动态行驶异常,车辆跑偏,磨损空间较大影响方向控制,对安全非常不利。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下摆臂的主要作用是 传递力矩 , 支持转向节臂 缓和纵向载荷至于螺丝松动呵呵 在行驶中有可能发生的就是, 行驶跑偏或轮胎磨损不正常 行驶中异响, 高速行驶中 操纵性能下降 方向盘发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