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边梁有必要修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边梁当然有必要修的:

1、由于下边梁位置相当低,所以常常受到一部分剐蹭影响到掉漆或凹陷,凹陷严重是有必要修的;

2、只要不严重,修不修就看个人了,想修就修,不想修就不修。掉漆或凹陷太严重就一定需要修复,既能保持车身整洁美观又能消除安全隐患;

3、下边梁是和车身整体焊接的,换的工程更大对车的破坏性更大,钣金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在喷个漆。大概200-300元;

4、如果下边梁被刮掉了漆,经常下雨的地方最好去修一下,要不然容易腐蚀生锈;

5、有时候没注意,下边梁撞到石头凹陷了,可以尝试凹陷修复。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漆面破损在做凹陷修复的时候容易造成局部裂漆;彻底解决的办法是钣金后局部喷漆,这样可以尽可能的保护大部分原厂漆;

6、做好下边梁凹陷修复时,要找专业机构或去4s店修复,大多数的修复机构是无法修复下边梁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副驾驶侧的车门和下边梁被撞进去了,4s钣金师傅建议把下边梁整个切割掉,换新的焊接上去,保证和原装一模一样,钣金在校正平台上有局限,就是说拉不出来完,造成批腻子过厚,不耐。.。车子副驾驶侧的车门和下边梁被撞进去了,4s钣金师傅建议把下边梁整个切割掉,换新的焊接上去,保证和原装一模一样,钣金在校正平台上有局限,就是说拉不出来完,造成批腻子过厚,不耐剐蹭。说是如果不切割里面的防撞钢梁是没法校正的。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这样地,平面钣金很简单,底部梁被撞进去,没有修复的好办法,就是你讲的这方法最好,但是价格不低,至少1000元,个别还要高一些。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边梁是常常受到剐蹭有凹陷的地方,假如车友们觉得无所谓可以不修,假如车友们觉得关系美观可以修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