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什么门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小牛是普通门来的,大牛是剪刀门:

1、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不光看着帅,散热效果和下压力也进一步增强,空气效率是现款Huracán的5倍;

2、此外,Huracán EVO RWD相较四驱车型成功"减肥"33kg,仅为1389kg。其前后轴重量分布为40/60,并配有针对后驱车型重新调校的动态转向系统;

3、动力上,新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推重比2.28kg/hp,0-100km/h加速时间3.3秒,0-200km/h加速时间9.3秒,极速可达325km/h。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牛剪刀门小牛普通门,这个比较特殊,它叫Marzal是一款很特别的车门采用了全透明的燕门,这是1967年的设计我觉得现在的宝马i8就是抄袭了这个经典的设计。这个是大牛的Aventador LP700-4是剪刀门,配备剪刀门的车系有countach , diablo ,Murcielago Reventon , Aventador Veneno。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门,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门,兰博基尼小牛采用了超级电容器技术,与标准电池相比,超级电容器的主要优点是能够存储高达100倍的能量,能够更快地接收和输送电荷,并能够承受更多的充电和放电循环。简而言之,比锂离子电池更轻,能量更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