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到多少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庆节的高速免费到7号:

1、据统计,在节假日除外,全国的高速车流量能够达到几百万,在车流量小时对于高速公路也是会有相应的下降,在今年的国庆假期看来车流量已经达到30000万辆了;

2、就算每辆车是以300元收费的,这样看来这将是一个天文数字啊,网友就说道如果给我我几辈子都花不完;

3、很多人也很纳闷高速公路收入怎么这个吓人,其实每年都是在亏,其实修理一条高速公路是要用不少的资金,而且路段每隔一段时间都得需要维护一下,这更是一笔吓人的花销。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月1日零时开始,至5月1日24时结束。以出高速时间来判断是否免费:我们所说的免费是指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在免费的时间段里。也就是说: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不是免费时段,那就不算免费通行;相反的,如果你出高速的时间是在免费的时间段,那么就算是免费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因为国庆共放假7天,所以按照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