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etc记账卡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高速记账卡可以通过银行卡查询:

1、使用ETC记账卡从高速ETC车道通过收费站时不用收费,系统会记录通行情况,系统会自动分次从用户授权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

2、不用充值要按月还款,每次使用时候多支付1%的手续费,这种ETC记账卡相当于信用卡,只是部分ETC记账卡不具备金融消费功能,至于ETC记账卡怎么还款和ETC信用卡怎么还款都是一样的;

3、从发卡行柜台、ATM、网上银行、自动转账、电话银行还款等方式,还款后ETC记账卡额度即时恢复。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借记卡无法检查盈余,因为借记卡中没有资金信息。所有的ETC扣除额都是通过替换绑定到银行卡中的资金来进行的,可以通过自动柜员机获取银行卡资金状态。或银行系统查询;可以通过省级网站,微信,APP等平台查看过去六个月的交通记录。自营的ETC营业厅询问并要求工作人员为您打印,但本月的账单无法打印,只能打印前几个月。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ETC止付记账卡一般是指绑定信用卡的ETC称之为高速ETC止付记账卡。 IC信用卡是建行和高速公路管理局共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将龙卡IC信用卡与记账卡两卡合一,兼具龙卡IC信用卡及湘通卡的所有功能。 该卡申请成功以后需先办理信用卡开卡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