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高速车速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次上高速车速不能低于60公里的:

1、第一次上高速首先是紧张,但是开了一会之后就发现其实比平时好开,因为没有路口,没有红绿灯,不在节假日或黄金周时上高速,车辆并不多,即便车速很快只要心理放松,依然能游刃有余,不出险情,可平安到达目的地。但是开车不要掉以轻心,还有以下注意事项;

2、注意道路信息,尤其是该进哪个路口,该从哪个路口出,千万不要走错,如果走错了更不要倒车回来,往前走找下一个出口就行;

3、跟车距离,不要跟车跟的太近,要多留出安全距离来,在时速100km的时候至少要和前车留出200米的距离。不要看着别人跟的近自己就跟着近,要给自己留出反应时间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一次开在行车道跑个70-80码就可以了,最好别去超车。最左边是超车道(100-120km/h),中间是行车道(60-100KM/h),右边是紧急停车道,不让走车的,抓到200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