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防水膜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防水膜能用3年左右:

1、防水防尘膜使水、尘等脏污与镜片的接触面积变小呈110度角,与使其不易粘附于镜片表面,所以滤光片表面会更加光洁,增加了防水、防雾、防尘、防指纹等防污染的功能;

2、可广泛用于摄相机摄影机镜头上,电子数码产品的窗口片,触摸屏等视窗产品上起防尘片等光学产品;

3、通常防水防尘膜与增透膜一起使用在视窗产品上,还可以起到增加镜片表面的硬度,同时也可以起到防止划伤的作用;

4、这里防刮伤并不是100%的防刮伤,这里是指常规的微小的刮擦,对窗口起到保护的作用。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年,在汽车的后视镜上贴防雨膜,这种方式我个人亲身实验了一下,实验过程可以大致跟车友们说说,两个后视镜一边贴防雨膜,另外一边不贴做效果对比,在停车的状态下贴有防雨膜的后视镜上挂了有很多水珠,镜子看上去模糊一片非常不清晰,效果反倒不如没有贴防雨膜的后视镜,贴防雨膜的后视镜静止状态下反倒是形成了水膜,看的还算比较清晰。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防雨膜能用多久,我们的产品大概能使用三年左右,贴一次用三年,省事省心,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后视镜防雨膜具有很好的疏水性,能够有效防止雨水附着,避免雨水遮挡后视视线,进而提高了雨天行车的安全系数。品质好的膜清晰度高,而且还具有防水、防雾、防尘、防划、防指纹等功能,能够保持镜面时刻清晰,从而解除雨天后视镜模糊的困扰。不过,在装贴后视镜防雨膜时,如果方法不正确,没有贴好,里面含有气泡的话,会造成视现扭曲变形,从而影响后视效果。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3年左右的,后视镜防水膜并没有什么弊端,非要说哪不好,只能说劣质的膜才会有。如果是品质差的膜,清晰度并不是很好,侧面看感觉膜面有一层白雾,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不利于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