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体检医院要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照体检医院要求:

1、AB类型驾驶证的要求是身高155cm,两眼视力或者纠正视力达到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的,身高要求在150cm,两眼视力或者纠正视力在4.9以上;

2、其中驾驶人无红绿色盲情形,两耳分别间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3、驾驶人上肢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下肢运动功能正常,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检查身高、体重;四肢、躯干、颈部运动功能检查生理缺陷检查判定;双下肢不等长检查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靠询问病史,辅助检查血压,心脏听诊;神经系统疾病:询问病史和神经反射检查;精神障碍:询问病史。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红绿色盲。听力:两耳分别距间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