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补考费怎么交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四不需要补考费的:

1、科目四没有考试次数限制,也没有补考费。科目四是科目三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知识理论考试,科目三考试合格以后就可以当场考试科目四;

2、科目四考试不合格不需要缴纳补考费,考试次数没有限制的,每一次考试不合格都要间隔十日以后可以重新预约考试。没有参加过补考,可以不确定科目二科目三大概二百多的补考费科目四应该不收吧,具体还是要问问你驾校的;

3、科目一和科目四考试不合格的,如果补考是不需要交补考费的,只要在考试不合格十天以后重新预约成功以后就可以参加考试,不需要缴纳补考费的。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四是免费的,即使挂科了之后,补考也不需要考试费,并且没有考试次数的限定,只要还在驾考有效期内就可以考试,只不过每次补考也要间隔十天,科目四考过之后就能拿到驾驶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