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年免检车辆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6年免检车辆年审需要的资料如下:

1、年审之前确认违章记录,确认都缴纳罚款;

2、提供行驶证正副页、交强险副本、年审当年的车船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另外大家也不要忽略了三角警示灯,灭火器虽然不作为检查项目,但建议用户最好配备,并确保气压标识位于绿色正常范围内。如果车辆太脏会被要求去洗车,因为需要验外观拍照,所以验车前最好先洗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含行驶证和车身照复印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新车)、绿色环保标志;另外还需要准备200元现金、三角警示牌和灭火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需要,行驶证复印件包括(主页正背面、机动车照片、副页),行驶证和车身照复印件,交强险副本,绿色环保标志,身份证,行驶证,300元现金。(行驶证、车身照复印件和交强险副本验车后会被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