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动尾门关不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锁门的按钮提起,多拉动几次内外拉手,再关门。车门关不上可能有几种情况:

1、可能是是车门铰链或门锁卡移位,或者是门锁舌不能反转卡牢的问题;

2、还有可能是门锁闭合接触开关问题还是触点安装高度不够,导致门虽关闭到位,但门警灯仍会亮起;

3、具体的要对上述进行检查并调整才可以确定。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门无法关闭,需要找专业维修店或4S店更换门锁装置或维修,距离比较远的建议打电话寻找拖车拖至维修点,车门未关闭,行车安全性无法保证。奔驰,德国汽车品牌,汽车的发明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挡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上下搬一下车门,看看是不是门折页有间隙了,需要找懂钣金的师傅维修。车门(car door) 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出入车辆的通道,并隔绝车外干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侧面撞击,保护乘员。汽车的美观也与车门的造型有关。车门的好坏,主要体现在,车门的防撞性能,车门的密封性能,车门的开合便利性,当然还有其它使用功能的指标等。防撞性能尤为重要,因为车辆发生侧碰时,缓冲距离很短,很容易就伤到车内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