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四不带挡案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不带挡案和考试预约凭证是不能够参加考试的。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

1、科目四考试的主要内容针百对的是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等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在意外情况下的应对方法和相对应的知度识;

2、科目四是要电脑答题的,过科目四虽然有些小技巧,但是首要前提要问熟悉考试的题目和内容,不必完全背会,但是要有一定的印象,碰到类似的题目能在提示下找到答案的;

3、在考试的时候如果碰到拿不准的题目该怎么办呢?在科目四中主答要是安全与文明,所以看看答案中哪个答案符合安全文明的规定,基本专是不会选错的;

4、在真正考试的时候,50道题每题2分,90分以上才能过关,如果考试的时候做错了5道以上也不要放弃,一天里可以进行两次考试,但第一次的成绩不能太差属。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考试需要带的东西有身份证、学员证、考试挡案等,一些地方可能还会要求带照片用于驾驶证上。通常只要是驾校代理预约科目四考试的,本人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在驾校统一集中去车管所考试之前会将学员证和挡案一同交给学员。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明确的是,身份证、学员证以及挡案是不可或缺的资料,少一样都不能参加科目四的考试。有些人是自己在网上预约的科目四,但因为驾校从车管所提取挡案是有限制的,导致拿不到挡案也就无法参加考试。所以如果要自己预约的话,应该先与驾校沟通,看挡案是否可以提出来。不嫌等待的就跟着驾校安排吧,既省心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