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跟车系统的车靠谱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跟车系统的车靠谱啊:

1、自动驾驶系统在国内自动驾驶中还是比较好的,上高速的话自动驾驶辅助会轻松很多,同时目前国内合法上高速的自动驾驶级别也是L2.5,小鹏G3 L2.5刚好符合这个标准,而且也还是蛮实用的;

2、。小鹏G3 L2.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是介于L2和L3之间,但相对来说更接近 L3级别,小鹏G3 L2.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包含了ACC、LCC、ALC,自动驾驶系统升级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和ALC(自动变道辅助)两大新功能;

3、其中前者可让车辆在低速下也能实现跟车和车道对中功道能,在交通拥堵时也能帮助驾驶员解放双手双脚,可以通过打转向灯的内方式让车辆自动完成变道,所以想要跑高速轻松使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适来应巡航是 按照设定的“跟车时距”跟随前车,与前车随时保持预定的时间差。可实现跟车走停功能,可跟随前车减速至0km/h ,且可跟随其重新起步并自动加速,回到原源设定巡航速度。自动驻车:指一种自动刹车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相zd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自动挡车型也不用频繁的D到N、D到P来回切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