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牡高速几号不收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牡高速到5月6号之间是不收费的:

1、哈牡高速阿城站及互通匝道改扩建施工需要,阿城站B匝道(阿城区至牡丹江方向)、D匝道(牡丹江至阿城区方向)进行封闭施工,预计封闭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1日,施工期间,阿城区去往牡丹江方向和牡丹江方向进入阿城区的车辆请在亚沟收费站通行;

2、另外,因更换计重收费秤台,哈牡高速小岭收费站、平山收费站出口超宽车道,目前也已处于关闭状态。建议去往小岭收费站的超宽车辆从玉泉收费站绕行,去往平山收费站的超宽车辆从帽儿山收费站绕行;

3、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因养护施工,哈牡高速个别路段封闭,对向混合通行。建议司机朋友们密切关注路况变化,谨慎驾驶,小心慢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春节过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七天,就是从2月抄18日(大年三十除夕)零时开始袭,至2月24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以小百客车出高速道口时间为准),免费车辆仍是七座度以下(含七座)小客车。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牡高速公路今天4月4号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是可以免费的。 2016年清明节期间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不收过路费,免费时间是从4月2日零时开始,至4月4日24时结束,共免费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