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漂移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漂移操作方法:

1、无论后驱还是前驱,只要是车,都通吃的漂移手法,当然准确说是甩尾巴。那就一定是拉手刹的玩法了;

2、就是将时速开到一定时速,然后松开油门,猛打方向(比如往左打方向),同时拉手刹到底,恭喜你成功了,然后反过来猛打方向(刚才往左,现在往右),一脚油门下去,车子就随心所欲飘起来了;

3、对于自动挡车型,我们知道,自动挡车都有“低速挡位”,也就是数字1,2,3的挡位。我们也知道这是用来爬坡的,但其实也可以用来飘。挡位放入数字低速挡之后,一脚油门干到底,车速起来的同时方向盘打到底就完事儿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飘移的方法有很多,常用的是手刹漂移和刹车漂移,再就是降挡漂移和重心转移漂移。手刹的话,就是打方向到底,同时拉手刹,油门微微扶住,压住手刹按纽别放,通过手刹制动后轮形成漂移,当车屁股开始甩后,松手刹,迅速回方向,控制好方向,然后给油走人。至于手刹需要拉多长时间,方向怎么回,完全自己练习的感觉了。刹车的话,利用过弯前的速度,猛打方向,踩刹车,利用轮胎制动和刹车造成的重心前移产生漂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