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钥匙换电池激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钥匙换电池激活方法:

1、配汽车遥控钥匙,4s店和大型维修店都可以,区别在于价格。只要是钥匙,都能配,只是价格方面的问题;

2、汽车遥控钥匙不但有遥控功能,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功能,那就是防盗。每一把遥控钥匙都会有一个“码”,这个“码”也会在车上防盗系统中。那么配新遥控钥匙,需要和原车上的 “码”进行匹配;

3、匹配完成后,新遥控钥匙可以启用,丢失的钥匙随即失效,即便有人捡到了你的丢失钥匙,他也只能通过机械开锁的方式打开你的车门,但是不可能启动你的车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将遥控钥匙插入主驾车门锁眼,拧到锁门一侧,保持5秒左右,拔出车钥匙,试试看行不,不行就得用电脑匹配,这个需要用专用的电脑进行匹配的。进入点火开关模块进行匹配就可以的,没有电脑办不了的。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上车关好所有车门,打开驾驶位车门,插入钥匙,连续打开关闭五次,第五次双闪会闪一次,同时按住需要配对遥控器锁键和开锁键,反复按几次,双闪会闪,双闪闪两次就证明遥控器匹配好了,拔出钥匙,测试一下,锁键和开锁键都能够正常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