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17寸和18寸的区别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17寸和18寸的区别:

1、尺寸不同:18/19寸是轮毂钢圈的直径,1英寸=2.54厘米;

2、性能不同:同一款车轮毂越小,轮胎就会越厚(扁平比大),驾驶乘坐舒适性就会提升。而轮毂大除了好看之外大多数轮胎的扁平比会变小,操控更好更加运动,安全性能高,稳定性强;

3、磨损不同:轮毂每增大一寸,相应更换的轮胎就会更加扁平,胎壁薄,增加了车轮的接触面积,抓地力更强,尤其体现在过弯和湿地操控,横向晃动减少,刹车性能更稳定,安全性更高。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俗地讲就是大一号,但是一般情况轮胎尺寸越大,轮胎就越宽,厚度就越薄,肯定就越费油。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宽了,好看了。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行驶的感觉方面不会有特别大的区别,哦,但是那外观方面就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了,明显的会感觉到轮毂更加大,外观更加霸气。另外,使用这么大的钢圈比较建议您购买的就是软一点的轮胎,这样子舒适性可以更加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