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剂加什么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清洗剂直接加水会比较好:

1、汽车的空调系统必须要清洗,最好每年在夏季使用前做清洗;

2、定时清洗保证了驾驶员及乘客的身体安全,其次汽车空调保持清洁对节油也有一定的帮助;

3、汽车的空调系统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进风口、风道、风扇、蒸发器表面等处会积聚灰尘和污物,导致空调风道有霉菌滋生。我们很容易感受到空调制冷能力的下降,而且还能闻到非常明显的异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水,如果你的车子在开起空调的时候有异味,首先建议你考虑更换空调滤芯。如果还是有问题,再考虑拆开清洗管路和空调蒸发箱。每次空调使用的过程中,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可以开启车窗使用外循环和制热,把空调内部的水分蒸发干净。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启动汽车,打开车内空调系统,关闭制冷功能并把风速和温度调整到最高,调整空调到内循环模式上,关闭汽车门窗让其运转5-10分钟; 2。启动空调制冷功能,保持空调风处于风速最大和内循环模式,并将温度调整到最低; 打开汽车空调喷雾净瓶盖,将瓶子放置在副驾驶乘客座位前或汽车空调的室内进风口处;按下瓶子上的阀门,让产品自然喷出,关闭汽车门窗,让产品在密闭的汽车室内空间循环5分钟; 3。关闭汽车空调,打开汽车门窗通风1-2分钟后清洁完毕; 4。整个清洁过程大概只需1分钟,不过为了让清洁的效果更彻底,您可以保持以上的状态让空调系统继续运行3-5分钟。只需几分钟时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