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饰污渍用什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饰污渍用清洗剂进行清洗的:

1、整理车内物品:记车上主要饰品或用品的摆放位置,以便清洗后按原位摆放。用专用收纳袋收好客户随车物品,并妥善保管;

2、内饰清洁整理(清洗脚垫——清洁顶棚——清洗车前段A柱——清洁仪表台——清洁中控台——清洗座椅——清洗门板——清洗后面座椅);

3、内饰地板清洁和除尘;

4、内饰上光护理(仪表盘、方向盘多为塑料和皮革制品,存在较多细条纹,多为灰尘粘附,容易清除。直接使用皮革塑料清洁上光处理,只需轻轻擦拭,即可得到一个干净光亮的表面,同进达到滋养、保护的作用)最后物品归位,清洁完毕。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机清洗溶剂主要用来去除车身表面的油脂、润滑油、污垢、硅酮抛光剂、橡胶加工助剂以及手印等。目前,国内仍经常使用的有机溶剂有煤油、汽油、甲苯、二甲苯、三饭乙烯、四抓化碳及200号溶剂汽油。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清洗剂啦,汽车内饰清洗和护理是有讲究的,比如在进行内饰清洗前,首先应该将车内照明灯等电器、仪表关闭,然后除去车内的尘土,扫去污物,再用吸尘器对车厢内各部位进行仔细吸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