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环保标志撕烂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车管所或者当地的环保局都可以重新办理:

1、汽车绿色环保标志简称"绿标",是对符合国家规定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的机动车的一种证明;

2、与之相对的是"黄标",是对尾气排放较严重机动车的一种区分;

3、随着各城市对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的重视,纷纷设立限行区域,禁止黄标车的进入,而绿标车将不受限制。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补办就可以了,1、当车辆年审时,就要申领机动车环保标志了。首先要到当地的车辆尾气检测部门进行测量尾气。2、拿着尾气检测合格单,到车管所环保标志发放处申领环保标志。需要带齐"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车主"身份证"三证原件,交给工作人员后即可领取机动车环保标志。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当地的车管所补办,注意要把该标志张贴到车窗的右上角,尽量用静电贴张贴,这样等再审车时比较容易揭下来,而不会粘在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