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容易撬开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容易撬开的:

1、汽车后备箱手动开启,一般是通过一根钢丝道后备箱的车锁上来实现开启功能的。

2、汽车后备箱使用注意知事项清楚汽车后备箱的操作,方向盘左下边有开关,开关右边分别是三挡,依次是——“免提操作”、“开关操作”、“手动操作”。后备箱操作前提,必须在“P挡”。后备箱门开启时,危险指示灯闪烁四次,且车外蜂鸣器道鸣响2次。

3、开关操作按下仪表板上的电动后背门开关1秒以上;按下后备箱回上的开启按钮;按下智能钥匙上的电动后备箱门按钮1秒以上;

4、免提操带钥匙;将手或者行李(人体或非人体均可)放在免提传感器附近,约1秒钟;后备箱门将解锁答并自动打开。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容易拆的,把后座椅掀开, 人进去把后备箱内饰板打开,有的带预留孔,直接用手拉动开锁杠杆 ,手动开锁车后备度箱开启内有以下几种方容法的可以再车内座椅下方通过拉手去开。可以选用遥控开启后备箱。可以选择用车钥匙在后部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