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了保险公司能赔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看情况的:

1、开车撞死人有买保险,保险公司就可以赔偿。先从交强险来做赔偿,当超出交强险赔偿的保额后就会用第三者保险来赔偿;

2、交强险只要有责任(次责、同责、主责、全责),在强制三责险中的赔付版金额是一样的,因为强制三责险只分有责和无责。强制三责险有责的赔偿限额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 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2000元;

3、商业三者险是保险公司为第三者的损失 承担责任的保险险种。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因保险车辆发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损失的权第三方受害者。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死亡伤残赔偿限额是指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死亡伤残费用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费用包括:丧葬费、死亡补偿费、受害人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用、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被抚养人生活费、住宿费、误工费,以及被保险人依照法院判决或者调解承担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者责任险是赔偿第三者(除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因保险车辆发生事故而遭受的损失。肇事撞死人,100万三者不计免赔险都是在扣除交强险赔偿之后,剩余部分按照车主的事故责任比例进行赔偿。举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