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皮卡车怎么限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牌皮卡白天禁入五环 违者扣三分:

1、根据北京市货车限行规定,北京号牌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

2、多位交警透露,在日常执法中不少皮卡车主违规将车辆开进五环,有些驾驶员甚至会在机动车号牌上做手脚以逃避处罚,对于这样的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将严格查处;

3、日前,北京市交管局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北京市内皮卡、封闭货车等货车违法现象突出的情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皮卡登记车型为货车,北京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一般皮卡就是白天不能进五环。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京市交管局网站显示,根据本市号牌载货汽车禁限行规定,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同时,五环外也有不少地区对皮卡等货车有地方性的限制规定。2019年1月1日起,大兴新城部分道路每日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