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胎压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监测显示在多功能显示屏上,按向上箭头或者向下箭头按钮,选择轮胎压力,然后按OK键,即可在多功能显示屏幕上显示每个轮胎的轮胎压力:

1、胎压监测装置是简单一点的胎压监测系统,是利用ABS现成的感测功能来比较轮胎的旋转圈数,胎压不足的轮胎圆周长也变短,所以四只轮胎有一只胎压不足的话,行驶时旋转圈数便会和其它轮胎不同;

2、这种方式要轮胎胎压少了好几磅才侦测得出来,而且要是四只轮胎胎压一样低就没辄了;

3、每个人都知道维持正常的轮胎胎压对于行车的安全性、省油性都很重要,所以聪明的汽车便有这种胎压监测装置,自动帮助您做胎压检查,保障行车安全。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长按显示屏上的设定按钮约3秒钟左右,听到滴一声之后,左前轮将闪烁;

2、这个时候将显示器靠近传感器,显示器会自动接收到传感器的ID,显示器看到ID之后,点击OK键确定就行了;

3、然后按SET进入其他轮胎,依次靠近其他传感器,逐个进行调试即可。